Surls

战双里梦女(注意避雷),此在,叩响门扉!

[双深圳]请问你的名字多少钱卖

太好吃了,求你们吃1551

碰瓷a:

@老葛优樱喵 的私设深圳x深圳
本文是王粤杉1x王粤杉
想注意事项也好麻烦。
内含真实事件。
是杀人学趴,是双深圳。
[正文]
王粤杉,富可敌国.ver,虽然体力不行智力不高,但是生来100的幸运让他拥有了特有钱的爹妈。
所以,王粤杉,富可敌国.ver从未感受到升学的不易,即使他深知他的分数都是由金钱堆积出来的。除了数学和政治以外,他的基础分与及格差不多相差了40分。
在王粤杉,富可敌国.ver升入浅汌高中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学生卡上的姓名,从王粤杉变成了王粤杉1。这所学校居然有与自己同名的人,这不是什么妙缘,以后自己的成绩单小奖状上面的名字都是王粤杉1了啊!
为了自己的成绩单和小奖状上没有那个数字,王粤杉1决定去找那个与自己同名的人,用钱解决这个问题。


王粤杉,是一个兢兢业业、勤工俭学的→学生。为了考进浅汌大学,王粤杉日常只有听课、打工、刷题。即使得知学校转来一个和自己同名的人,他也只是“哦”了一声,然后照旧听课打工刷题。


然后隔天就被人堵在教室里了。


“你就是王粤杉吧。”一个长得很像自己的人挡住了自己出教室门的路。
“啊?我是。”王粤杉看着这人,突然想到日本的某个关于二重身的都市传说。
“是就好。”对方点了点头,之后把手伸进了包里。他该不会要掏武器打我吧。得出这个可能性的王粤杉转头就跑。
可是对方更快一步,拉住自己,同时掏出了一沓钱甩在了自己身上。
“说吧,3万让你改个名够不够。”


“嗯???”


僵持在别人班门口也不是事,王粤杉1心想,最主要是自己平时仇恨拉的不少,虽然运气好没被打过,可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保不准今天就是摔的那天。
王粤杉1就拽着王粤杉走出了校门,进了一家奶茶店。


在王粤杉1讲述了理由之后。王粤杉,非常可耻的,笑了。
“笑屁啊!”王粤杉1按耐住自己想暴打对面的想法。
“难道不好笑吗!”王粤杉很难才止住了笑声,义正言辞地说。
“是是是,超好笑der,所以你要多少钱才肯改名,4万行不行?”
“我不会改名的。”
“那5万?”
“都说了我不会改的了。”
“6万吧,不能再高了。”王粤杉1说着,掏出一沓又一沓的钱来。
王粤杉很快反应了过来,把钱推了回去。
“……”王粤杉1看着被退回来的钱,“你这个人很烦诶,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也不会觉得你这人居然不收我的钱好不妖艳不做作跟那些爱财之人不一样的哦。”
“这是我的台词吧,明明一开始烦我的人是你啊。”王粤杉喝完了自己的肥宅快乐水,看了看手机的时间。
王粤杉1盯着他,发现对方在看完手机之后有点失落。
“我走了。”王粤杉说,“就算你怎么烦我,名字也是不会改的。”


虽然自己再三强调名字不可能改的,但是,王粤杉1依旧以一天两次的频率来找自己。
而且提出的价码一天比一天丰富,不仅限于钱了,还有习题册子,动画片的DVD和特典,还请自己吃过几顿饭。
不过,因为这样,自己已经一个月没去打工现已荣幸地被开除了。
他没好意思说,在从同学那里听到这个与自己同名的人平日做事是有多暴力的时候,他也虚了不少。
幸好对方有求于人的时候还是会给予别人一定尊重的。


王粤杉1一开始就注意到了王粤杉在下午放学和周末被自己硬拽出来的时候老是盯着手机看。可是在一个月之后就渐渐变少了。
“你之前看手机是干嘛呢?”王粤杉1问。这两个人现在正在书吧里,一个在学习,另一个则试图盖过书吧里的小朋友开黑的声音来烦对方。
对方听到这句之后,停下笔,愣了一会,好像在思考要不要说。
王粤杉1看到王粤杉这样子就开始猜了,莫非是女朋友?
王粤杉1只是好奇,顺便多了个落脚点而已。对于自己很有可能拆散一对情侣,他完全不在意!
“是在看时间。”对方有点小声地说,“虽然现在不用了。”
自己莫非真的拆了一对情侣?这样他是不是更加不会答应自己的要求了。


王粤杉1可能不知道自己内心戏丰富的时候,面部表情也很丰富,虽然平时戴着墨镜看不出来。
王粤杉看着王粤杉1,十分确定对方一定想偏了,于是补充了一句:“是看打工的时间,不过我现在已经被解雇了。”


我看你那么失望还以为是什么呢。这句话王粤杉1他没讲,他还是清楚对于王粤杉这种要自己赚零花钱的人来说被解雇是什么意思。
但是王粤杉1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什么掏心掏肺的朋友,他并不擅长安慰人。
所以,他掏出了一沓钱。

评论
热度 ( 3 )

© Surls | Powered by LOFTER